• 晒台一角 - [美食每刻]

    2010-05-08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shanshu-logs/63199644.html

    又是一个老早就起床,小石头五点多就开始活动。今天的天气还挺舒爽的,好吧,带她上楼去看看花草,修剪一下枝条。慢慢的她也平静起来。

    粉玛已经开了第二朵,花苞越来越多,开心。粉的很淡,感觉有色差一样,像白色的小花。但实际上是粉粉的,超级可爱。

     _MG_2735

    介绍一下直立天竺葵粉色,这是卖种子那家的样片,等我的小苗苗长大,也能开这样的花,想到这样就挺美的。哈。

    春播一共播了五个种子,结果四个成功,一个发芽后Q了。不过已经很满足了,今年春夏是看不到花了。如果能安全度夏,那么就等秋天吧。

    _MG_2745

    五一节前团购的蔓生天竺葵,三个品种,发来的小苗苗状态很好,现在正在缓苗期,到时候放在厨房的防盗栏上,也别有风味吧。如果长势喜人,还能给老妈扦插一下。哈哈。

    _MG_2739

    最后来张晒台一角,上次买了二个架子,已经全部摆满啦,种花的时候,全身来劲。真是沉浸其中,乐此不彼。特别是小石头,我在弄花草的时候,一动不动,乖得很呢。

    _MG_2746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你的晒台花花草草真不是一般的多呢,到底是地方大啊。啥时候也弄点我扦插下哈:)
    回复一业说:
    扦插没问题啊。等明年春天的时候。
    2010-05-12 14:34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