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从指缝中流淌的光阴 - [杂七杂八]

    2009-09-18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shanshu-logs/46729388.html

    一场秋雨一场凉,也没几日,气温已经降低到要穿长袖的时候了。

    总算是挨到了周末,回家没先烧晚饭,而是把鞋架上的凉鞋给收拾了。明天天气好,吹吹就能收好,又一个换季大扫除拉开序幕。

    怎么就说自己是劳碌命呢?家务活一堆,有休息的日子就希望出个太阳,洗洗刷刷,然后还是一开茶。这样便满足了。生活嘛,不就是柴米油盐酱醋茶么!既然要做,就换个心情。开开心心地去做个家庭主妇,这样,干起活来也不怨,也不累。哼哼小调,喝喝茶,时间就这样从指缝中流淌。

    自在。

     

    分享到:

    历史上的今天:

    三个月整啦 2010-09-18
    三个月整啦 2010-09-18
    超级郁闷。 2008-09-18

    评论

  • 如你所愿,今天的天气真是好得没话说。可惜我还得坐在办公室,眼看着这么好的太阳,却啥也做不了:(
    回复一业说:
    是啊,我洗的东西都干了。鞋子也可以放好了。就喜欢这样迅速的把事情搞定,无后顾之忧。
    2009-09-19 21:3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