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回家小憩 - [杂七杂八]

    2008-05-10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shanshu-logs/35704013.html

    在娘家住了一晚,爽哉爽哉。
    熟悉的床,安静的房间,踏踏实实的睡了一个好觉。起床依旧可以在镜子面前转来转去,洗头发。。。不用跟打仗似的烧开水,洗衣服。。。
    这就是结婚与不结婚的区别。
    老娘在剥蚕豆,俺估计是出生以来第一次跟她说,我来帮你。可是老妈说不用,不用。估计已经习惯我饭来张口的那种生活,冷不丁的我这么一来,还挺不适应的。
    或许她应该感谢生活,因为出嫁不到一个月,我已经会麻利的做家务,麻利的拣菜,麻利到不能麻利为止。因为时间对于我来说,太过宝贵。如果耗费在家务这上面时间太长,其他娱乐爱好时间就相对缩短,我不甘心这样,但又都想由自己完成。没办法啊,谁叫我这么好强!
    感觉回家一次,像调整一样。也像休息。可是,回家一次跟出差似的。所有瓶瓶罐罐都要带上,护肤品一样不能少,我这可怜的皮肤,要时时刻刻得到滋养才行。
    麦兜值班又很晚才睡,真是辛苦。估计每次他值班辛苦的日子,便是我回家补充体力的时候啦。哈哈。

    分享到:

    历史上的今天:

    钱包 2010-05-10
    进入倒计时 2009-05-10
    坚持瑜珈 2008-05-10
    反思 2008-05-10

    评论

  • 啊哈哈,你写的我又不好意思去你新家了!省得你麻烦…新浪博客还蛮难找你的,看了几个叫山树的才找到你的,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