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最温暖 - [杂七杂八]

    2008-07-31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shanshu-logs/35703943.html

    老公终于完成任务回家了,开心。其实也只不过出去二天而已。
    昨天下班回家,看到兜妈的车停在我们楼下。心想,咋这时候来呢,真不解风情,让我们小两口好好的呆在一起才是嘛。心中怏怏,但也无奈。毕竟妈妈也想儿子的。

    犯嘀咕的时候,兜妈下楼了,准备打道回府,寒喧几句后,我便大包小包的上了楼。心中那个喜呀,唉呀呀~~~
    老公已经开门迎接,扔下包包来个熊抱~~

    出差不忘记带礼物,嗯~~真是好同志。二条韩式项链,风格一致,挂件不同。不过很好看,喜欢。
    老公给我戴上,此刻心中最温暖。



    分享到:

    历史上的今天:

    随便说说 2011-07-31
    期待 2008-07-31

    评论

  • 结婚了,真好,呵呵。礼物~~
  •    要幸福哦。
  • 外出的男人记得带礼物好老公哇
  • 多好的老婆,一挂项链就幸福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