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和麦太一起 - [杂七杂八]

    2008-09-24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shanshu-logs/35703899.html

    麦兜还是出差了,无依无靠成了事实。
    愁了一整天,就怕麦太要和我睡一张床。结果,洗澡前,麦太说她睡客房,还把家里的电蚊香都带了出来。
    总算松了口气啊。怎么说呢,要和婆婆睡一张床,我肯定是不习惯的。

    准备好晚饭,俺烧了一条鲫鱼汤,拣好蔬菜,等麦太回家。

    今儿个六点不到麦太就起来给俺洗衣服了,真不好意思呐~~~

    总算和麦太在一起的第一天。很融洽。
    分享到:

    历史上的今天:

    折腾吧 2008-09-24

    评论

  • 上面是我留的!!
  • 哎~当媳妇也真是不容易啊!想想都觉得奇奇怪怪的~~应该挺难过的。。。你咋不叫我陪你呐~~
  • 新浪最专业好书推荐圈,为神七加油并祝您生活幸福快乐!已将您这篇博文加为精华!作为文化名圈,希望文艺家们的思想不仅影响当代而且影响未来;不仅影响人群的部分而且影响全体;不仅影响本民族而且影响他民族;不仅影响中国而且影响世界,希望我们的文明永不止步的上升
  • 嗬赶情是伺候你来了
  • 今儿去奥林匹克公园,秋空荡荡,什么也没落着;满眼望去竟不是绿,是夏送给她的红红手帕。与其跟着秋走,不如牵着夏的手。这个公园,谜一样,灿烂在我的阅历深处。给夏一点温情凉下来,给秋一点闹意体温升上去。这个季节真适合与大自然玩儿。精华*
  • 不是每个婆婆都那么可怕的啦,也有很好的婆婆啊。不过,让我跟婆婆睡一张床的话也会觉得不舒服
  • 哈,婆婆还是没妈亲啊不过,无论是谁,我都不习惯跟人家睡一个床不过麦太对你多好啊
  • 哈哈